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

大雅當舖+台中借貸+和運當舖22919900+蒼井空宣布結婚


大雅當舖+台中借貸+和運當舖22919900+蒼井空宣布結婚
▲蒼井空宣布結婚囉!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,2018.01.02)
▲蒼井空宣布結婚囉!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,2018.01.02)
蒼井空結婚囉!她於1日晚間突然在微博PO出無名指戴著鑽戒的照片,並公布結婚喜訊,她說:「他不是帥哥,也不是有錢人,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。」蒼井空也說並不後悔以前的工作,難得對方可以接受,大讚他「很棒!」
現年34歲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,憑著「童顏巨乳」很快就在AV界走紅,近年從良後轉攻大陸市場,去年她還曾在推特回覆網友表示,自己已經不是AV女優,雖然沒拍告別作,但已經不再屬於AV界。只是萬萬沒想到,她會在2018年元旦公布結婚的震撼消息。
但其實蒼井空對於結婚這個決定,也曾經猶豫,「我很擔心是否要發布這個聲明」、「我覺得公布之後,大家可能不喜歡了」等等,但又透露自己的媽媽是23歲結婚,她都已經30幾歲了,不想再拖下去,因為她想結婚也很想要孩子、想要有自己的家庭。幸虧她並沒有說會退出大陸娛樂圈,還表示「我結婚啦!但我不會改變,我愛我的粉絲!」可以想見未來大家還是可以看到她。

▲蒼井空老公是日本夜店DJ。(網路圖,2018.01.02)
至於蒼井空的老公又是哪位呢?原來他叫DJ NoN,在日本夜店擔任DJ的工作,兩人會結識,是因為蒼井空近年都不時在中日兩地夜店當DJ,彼此興趣及嗜好都很相近,因而開始交往如今更修成正果。
大雅當舖,大雅汽車借款,大雅機車借款,大雅區汽車借款,大雅區機車借款,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汽車借錢,大雅機車借錢,大雅區汽車借錢,大雅區機車借錢,大雅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汽車借貸,大雅機車借貸,大雅區汽車借貸,大雅區機車借貸,大雅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汽車貸款,大雅機車貸款,大雅區汽車貸款,大雅區機車貸款,大雅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區當舖,大雅當舖免留車,大雅區當舖免留車,大雅免留車當舖,大雅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