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大坑當舖+台中借貸+和運當舖22919900+林心如聲明撇台獨


大坑當舖+台中借貸+和運當舖22919900+林心如聲明撇台獨
▲ 林心如發表聲明後,《我的男孩》在大陸復播有望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12.20)
▲ 林心如發表聲明後,《我的男孩》在大陸復播有望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12.20)
林心如在新戲《我的男孩》身兼演員與製作人,因該劇受到我國文化部補助2千萬元,使她遭人舉報「台獨」,導致該劇在大陸下架。林心如隨後發聲明,表示這是惡意毀謗,更說接受資助「是臺灣八大電視臺行為」。而今大陸當局態度似乎軟化,廣東廣電局官網的舉報文也已移除。
廣東廣電局官網的舉報文,在林心如發聲明隔日已消失,更頻頻出現《我的男孩》何時會復播的詢問留言,看來解禁有望。但林心如的聲明,也引起正反兩面評價,有人心疼林心如想做出好戲,卻遭到惡意抹黑,也有少部分網友對她失望。

▲林心如(左)擔任電視劇《我的男孩》製作人及主演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8)
昨日,八大電視也發出聲明,表示該劇「無涉及任何政治議題」,更說接受補助一事,早在2006年開始行之有年,最後八大電視則感謝林心如,「所率領之拍攝團隊為本劇盡心盡力,本公司才能將本劇完美呈現觀眾眼前。」
大坑當舖,大坑汽車借款,大坑機車借款,大坑區汽車借款,大坑區機車借款,大坑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汽車借錢,大坑機車借錢,大坑區汽車借錢,大坑區機車借錢,大坑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汽車借貸,大坑機車借貸,大坑區汽車借貸,大坑區機車借貸,大坑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汽車貸款,大坑機車貸款,大坑區汽車貸款,大坑區機車貸款,大坑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區當舖,大坑當舖免留車,大坑區當舖免留車,大坑免留車當舖,大坑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