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

大里汽車借款.台中3C典當.和運當舖TEL:22919900.辛尤里酒瓶自慰真相


大里汽車借款.台中3C典當.和運當舖TEL:22919900.辛尤里酒瓶自慰真相

F奶辣模辛尤里常在臉書曬性感照,但日前她卻被同為辣模界的「T妹」控訴,指她讓交友平台變「A片大本營」,兩人不斷在臉書上隔空互嗆,火藥味十足。今(3)日辛尤里直接公開當初「酒瓶自慰」的真相。
辛尤里日前被T妹控訴在交友網站上大玩「酒瓶自慰」,讓一個非18禁的網路平台變成「A片大本營」。今(3)日辛尤里公開表示,「我對不起大家,我拿酒瓶塞下面的影片,居然沒露點...而且還是假動作,結果大家狂傳,讓大家失望了。」
辛尤里說,她想表達的是,拍這些影片根本不是為了想紅,而且影片也不是直播,如果是直播的話早就被砍台了。辛尤里加碼爆料,「我什麼都玩超變態。」但僅限於私人訊息才看得到。辛尤里希望大家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,「喜歡我的,跟我當朋友就會知道,我只是一個外星人而已,很無害。」
▲辛尤里解釋,「酒瓶自慰」是假動作,而且是在私人訊息中,並非直播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臉書,2017.04.03)大里當舖,大里汽車借款,大里機車借款,大里區汽車借款,大里區機車借款,大里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汽車借錢,大里機車借錢,大里區汽車借錢,大里區機車借錢,大里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汽車借貸,大里機車借貸,大里區汽車借貸,大里區機車借貸,大里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汽車貸款,大里機車貸款,大里區汽車貸款,大里區機車貸款,大里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區當舖,大里當舖免留車,大里區當舖免留車,大里免留車當舖,大里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