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台中北區當舖,台中機車貸款推薦,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,星卉神隱4年重新出發


台中北區當舖,台中機車貸款推薦,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,星卉神隱4年重新出發

睽違螢光幕4年的星卉,重返八點檔行列,加入三立《甘味人生》,演繹「芙蓉」一角重新出發。星卉4年前因為跌倒受傷,加上最心愛的奶奶過世,她將自己封閉在家裡,甚至斷絕外界聯絡,陷入長期低潮期,只能透過狂購物証明自己存在,直到前陣子透過神明溝通指示,終於豁然開朗,決定重新振作。
星卉坦言奶奶過世前帶著氧氣罩向她說話,不過聲音微弱使得她完全聽不清楚內容,至今仍是心中解不開的結。前幾個星期,她到朋友推薦的媽祖廟問事,希望透過宗教方式,問出奶奶臨終前的交代。當時乩身寫下一個很大的「愛」字,旁邊寫了很小的「自己」,表示奶奶要她多愛自己一點,更希望她能夠放下牽絆、敞開心胸,日子才會越來越好。
▲星卉復出演《甘味人生》。(圖/三立,2017.04.09)
聽了乩身所言,星卉當場大哭,「這些話給了我當頭棒喝,我仔細想想這幾年到底在幹麻?我告訴奶奶,我會聽她的話好好照顧自己。」自此重新振作揮別過去,下定決心重出江湖,「現在我要調整自己的心態,告訴自己未來一切都很好,給大家更多正向力量。」
重新回到劇組,星卉表示因為太久沒接觸人群,會有點恐懼,開拍前1天,緊張到只睡1個小時,「自己4年沒演戲更沒講台語,覺得很生疏,我還開王宇婕玩笑說以前她台語講得很差,現在比我還流利。」她給自己2個星期重新上軌道,回到以前演戲時的最佳狀態。
▲星卉解密奶奶遺言「愛自己」,決定好好振作重新出發。(圖/三立,2017.04.09)台中北區當舖,台中北區汽車借款,台中北區機車借款,北區汽車借款,北區機車借款,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北區汽車借錢,台中北區機車借錢,北區汽車借錢,北區機車借錢,台中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北區汽車借貸,台中北區機車借貸,北區汽車借貸,北區機車借貸,台中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北區汽車貸款,台中北區機車貸款,北區汽車貸款,北區機車貸款,台中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北區當舖,台中北區當舖免留車,北區當舖免留車,台中北區免留車當舖,北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