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大里汽車借款免留車/台中推薦機車借貸/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/蔡凡熙被狠甩巴掌


大里汽車借款免留車/台中推薦機車借貸/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/蔡凡熙被狠甩巴掌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釋出新花絮,揭露一場蔡凡熙與陳珮騏的對手戲,只見蔡被陳痛打30巴掌,打完之後,蔡凡熙臉腫成豬頭,一邊冰敷一邊說:「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!」
蔡凡熙一反先前《通靈少女》的暖男形象,在片中飾演高中生老大,在班上耍狠使壞。而甩巴掌戲則是因為,蔡凡熙痛毆班上同學之後,被班導師陳珮騏教訓,但他卻嬉皮笑臉頂嘴,甚至還伸出舌頭戲弄老師,令陳珮騏一時情緒失控,出手體罰學生。
▲蔡凡熙(右)這次不當暖男,改演最狂高中生老大。(圖/群星瑞智,2017.05.10)
蔡凡熙說:「我一直不敢看珮騏姐的眼睛!因為我有看她演的八點檔,她很兇,我很害怕、克服很久!但是我還是很努力一直看著她!謝謝珮騏姐手下留情!」
但陳珮騏事後悄悄透露,實際上她只用了三成力道,因為之前曾經有過,在別齣戲用全力打一位男演員巴掌,結果那位男演員在接下來的2個小時,都沒有清醒過。大里當舖,大里汽車借款,大里機車借款,大里區汽車借款,大里區機車借款,大里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里汽車借錢,大里機車借錢,大里區汽車借錢,大里區機車借錢,大里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里汽車借貸,大里機車借貸,大里區汽車借貸,大里區機車借貸,大里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里汽車貸款,大里機車貸款,大里區汽車貸款,大里區機車貸款,大里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里區當舖,大里當舖免留車,大里區當舖免留車,大里免留車當舖,大里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