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龍井當舖免留車*龍井機車借貸*推薦22919900和運當舖*鄧紫棋五月天合體


龍井當舖免留車*龍井機車借貸*推薦22919900和運當舖*鄧紫棋五月天合體
五月天上周6度空降北京鳥巢,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BLUE”」,邀請到鐵肺天后鄧紫棋當嘉賓合唱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〉,一出場就引現場轟動,粉絲尖叫聲不斷。演唱會結束以後,鄧紫棋也在臉書向五月天感性道謝,「謝謝你們的邀請,今晚讓我夢想成真了!」

鄧紫棋、五月天(圖/翻攝自臉書) ID-2094617

▼▲五月天邀請到鄧紫棋當演唱會嘉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鄧紫棋、五月天(圖/翻攝自臉書) ID-2094618

鄧紫棋提到:「真的不要小看吸引力法則。時光倒流到7、8、9年前,當我剛當上歌手不久,那時我演唱會前都一直看五月天的演唱會DVD反覆研究」她透露,當時自已知道寫詞比較不純熟,還特地買了一本阿信的歌詞集反覆研究「那時我跟自己說讓我來隨便夢想跟一個遙不可及的明星合作,看看會不會成功,當時我想的是五月天!」

鄧紫棋、五月天(圖/翻攝自臉書) ID-2094619

▼▲鄧紫棋透露,演唱會前都一直看五月天的演唱會DVD反覆研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鄧紫棋、五月天(圖/翻攝自臉書) ID-2094620

鄧紫棋因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節目爆紅,擁有鐵肺演唱功力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小小年紀就在歌壇一戰成名的她,曾在接受專訪時表示,她的演唱會必唱五月天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〉一曲,當時雖然沒機會看五月天現場演出,但家中收藏超多演唱會DVD。她更私下揭露有1次參加網路聊天,排在阿信的後面,「他特地提醒線上網友到聊天室幫我捧場。」阿信貼心的舉動,讓她至都今難以忘懷。
龍井當舖,龍井汽車借款,龍井機車借款,龍井區汽車借款,龍井區機車借款,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,龍井機車借款免留車,龍井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龍井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龍井汽車借錢,龍井機車借錢,龍井區汽車借錢,龍井區機車借錢,龍井汽車借錢免留車,龍井機車借錢免留車,龍井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龍井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龍井汽車借貸,龍井機車借貸,龍井區汽車借貸,龍井區機車借貸,龍井汽車借貸免留車,龍井機車借貸免留車,龍井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龍井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龍井汽車貸款,龍井機車貸款,龍井區汽車貸款,龍井區機車貸款,龍井汽車貸款免留車,龍井機車貸款免留車,龍井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龍井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龍井區當舖,龍井當舖免留車,龍井區當舖免留車,龍井免留車當舖,龍井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