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大雅房屋二胎│台中推薦典當3C│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│孟耿如爭奪視后落馬


大雅房屋二胎│台中推薦典當3C│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│孟耿如爭奪視后落馬
▲孟耿如美翻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攝 , 2018.10.06)
▲孟耿如美翻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攝 , 2018.10.06)
 
 
藝人孟耿如以《麻醉風暴2》競爭金鐘視后資格,可惜遭黃姵嘉擠下寶座,但她不氣餒在臉書透露,「自己有很多很不足的地方,絕對不是一個有天份的演員,但始終在努力這條路上。」她更甜蜜告白,「謝謝黃子佼,我愛你!」
孟耿如在臉書寫下,「我知道我自己有很多很不足的地方,要成長的空間還非常的大,我絕對不是一個有天份的演員,但我還是始終在努力這條路上。我想謝謝我的家人,從我踏入這條路開始,一直給予我信心和鼓勵,我一直很希望自己是一個永遠讓你們驕傲的女兒。」更向男友隔空甜蜜告白,「謝謝黃子佼,在我快想要放棄演戲的時候,當我最大的靠山,讓我可以勇敢繼續往前!我愛你!」
▲黃子佼支持孟耿如的夢想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 2018.10.03)
▲黃子佼支持孟耿如的夢想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 2018.10.03)
就算敲鐘落空,孟耿如不忘向許多人表達謝意,「這次金鐘獎,我真的非常平常心,但要感謝的人依舊還是很多;謝謝評審給我的肯定和鼓勵。謝謝公廣集團。謝謝麻醉2所有的劇組人員和演員們,他們對於我第一次參與類型片的演出給予很多的包容和耐心。我想謝謝帶我入行的瞿友寧導演,能跟我的啟蒙老師一起參加這場盛典已經很具意義,他讓我從不喜歡演戲到享受表演;謝謝我的經紀公司輝映創藝,全心全意的為我付出為我努力打拚,真的很幸運遇到你們!」
最後,她樂觀寫下,「說真的,這次沒有得獎真的是應該的,我認為自己不該在這時候得到獎座,因為能進步的空間真的太多,我想等到哪一天,我能夠真的認為自己是有資格得到這個獎項的,再來角逐金鐘。繼續努力,我們再見!
大雅當舖,大雅汽車借款,大雅機車借款,大雅區汽車借款,大雅區機車借款,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雅汽車借錢,大雅機車借錢,大雅區汽車借錢,大雅區機車借錢,大雅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雅汽車借貸,大雅機車借貸,大雅區汽車借貸,大雅區機車借貸,大雅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雅汽車貸款,大雅機車貸款,大雅區汽車貸款,大雅區機車貸款,大雅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雅區當舖,大雅當舖免留車,大雅區當舖免留車,大雅免留車當舖,大雅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