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西屯土地二胎,台中推薦汽車借錢,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,姚元浩認愛王心恬


西屯土地二胎,台中推薦汽車借錢,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,姚元浩認愛王心恬
▲王心恬美胸超吸睛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8.16)
▲王心恬美胸超吸睛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8.16)
模特兒王心恬今(16)日出席酒類新品活動記者會,被問到是否與男星姚元浩交往,她回答依舊,「我們一直是好朋友。」但隨即默認只要沒結婚,不管交往多久她都不會認愛,似乎為「已突破友誼」透露幾分玄機。
姚元浩近日副業開張,媒體報導他脫口以「女友」稱呼王心恬,被問到此事,她表示,「我們一直是好朋友,當天知道消息有直接問他,但他也忙昏了,根本不記得此事。」被詢問是否擔心如姚前幾任女友被網友罵翻,她先是杏眼圓睜,後連忙解釋,「沒有啦,我比較心疼他,畢竟是好朋友,但每次新聞出來,就算寫好話,底下網友也罵成一團。而且我也沒打臉他,我是回應我們是好朋友,報導寫這樣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▲王心恬結婚才認愛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8.16)
王心恬提及姚元浩滿是心疼,「每次新聞出來都被講不好,他也很沮喪,好不容易開一家店,希望大家看到他對老車的熱誠,他也不希望一直被寫感情。」說到這裡她強調,「我也不想要一直被看到感情的部分,希望多看看我其他部分,出國旅行那麼久,一個人看了世界,也想出本旅遊書。」
被問到是否年底有機會閃婚?她說得率直,「身邊朋友一開始戀愛轟轟烈烈,結婚生小孩反目成仇,所以,相處時間久,真的很重要。」她回顧以往,「我也曾經很公開、很衝動,但沒有到最後(結婚),會被寫得不太好,所以,另外一半相處久真的比較重要,我跟他(姚元浩)相處還沒有很久。」
西屯當舖,西屯汽車借款,西屯機車借款,西屯區汽車借款,西屯區機車借款,西屯汽車借款免留車,西屯機車借款免留車,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西屯汽車借錢,西屯機車借錢,西屯區汽車借錢,西屯區機車借錢,西屯汽車借錢免留車,西屯機車借錢免留車,西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西屯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西屯汽車借貸,西屯機車借貸,西屯區汽車借貸,西屯區機車借貸,西屯汽車借貸免留車,西屯機車借貸免留車,西屯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西屯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西屯汽車貸款,西屯機車貸款,西屯區汽車貸款,西屯區機車貸款,西屯汽車貸款免留車,西屯機車貸款免留車,西屯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西屯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西屯區當舖,西屯當舖免留車,西屯區當舖免留車,西屯免留車當舖,西屯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