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台中汽車借款-台中推薦典當黃金-致電22919900和運當舖-余筱萍遭女主播怒嗆


台中汽車借款-台中推薦典當黃金-致電22919900和運當舖-余筱萍遭女主播怒嗆
▲余筱萍透露自己心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31)
▲余筱萍透露自己心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31)
綜藝大哥余天愛女余筱萍自從宣布參選後,是非不斷,不但被批「靠爸」,還被媒體爆料,遭三立女主播張硯卿在Line群組怒嗆到底是誰參選。余筱萍對此相當無奈,「當天是三立自己晚來,我也配合訪問了,還要這樣罵我,真的是好心被雷親,我的心很累。」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筱萍之母李亞萍還原當天過程,「那天是筱萍第一天拜票,一早就下大雨,各家媒體都來了,三立晚來沒拍到,所以要筱萍補訪,筱萍想說全身淋雨溼答答,才去做臉及整理儀容,後來也讓三立補訪了,沒有靠爸耍大牌。」對女兒被說耍大牌相當心疼。

▲余天為愛女緩頰。(圖/華視提供)
至於老爸余天氣炸拍桌,余筱萍被說神隱不回,她澄清,「我當天很忙,根本沒弄清楚發生什麼事情?而且,那是我爸的事情,請問我到底要怎麼回應?」余天則表示,「根據我的了解,當天筱萍跑完場後很累才去做臉按摩,後來也有受訪,她最近都早出晚歸跑攤,很辛苦。」但他也強調,會再跟余筱萍的新聞聯絡人溝通,「要改進的一定改進。」
大坑當舖,大坑汽車借款,大坑機車借款,大坑區汽車借款,大坑區機車借款,大坑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大坑汽車借錢,大坑機車借錢,大坑區汽車借錢,大坑區機車借錢,大坑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大坑汽車借貸,大坑機車借貸,大坑區汽車借貸,大坑區機車借貸,大坑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大坑汽車貸款,大坑機車貸款,大坑區汽車貸款,大坑區機車貸款,大坑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大坑區當舖,大坑當舖免留車,大坑區當舖免留車,大坑免留車當舖,大坑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