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潭子機車借款+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+和運當舖撥打22919900+范冰冰遭爆陪睡


潭子機車借款+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+和運當舖撥打22919900+范冰冰遭爆陪睡

范冰冰被爆料陪睡陸高官,她於微博怒嗆:「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峙!」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7.07.07)
范冰冰被爆料陪睡陸高官,她於微博怒嗆:「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峙!」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7.07.07)
流亡海外的大陸富商郭文貴上個月屢次於youtube爆料,直指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睡過不少女星,更點名大陸女星范冰冰就是其中一名床伴。腥聞纏身的范冰冰則於昨(6)日回應,怒嗆要與爆料者對峙。
流亡海外的大陸富商郭文貴上個月於youtube每日一爆料,稱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曾找女明星作陪,錄製了18片性愛光碟,更直接點名大陸女星范冰冰就是其中一人。郭文貴更聲稱看過些許片段,還於網上放出模糊不清的截圖,爆料內容隨即遭微博封鎖,連「范冰冰」都成為禁搜關鍵字。但范冰冰可嚥不下這口氣,她於昨(6)日在微博怒嗆:「 我就站在陽光下等著你,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峙!我從不缺少面對黑暗的勇氣!從前是,現在是!將來亦然!」揚言絕不躲藏,要直接與爆料者對峙。潭子當舖,潭子汽車借款,潭子機車借款,潭子區汽車借款,潭子區機車借款,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,潭子機車借款免留車,潭子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潭子汽車借錢,潭子機車借錢,潭子區汽車借錢,潭子區機車借錢,潭子汽車借錢免留車,潭子機車借錢免留車,潭子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潭子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潭子汽車借貸,潭子機車借貸,潭子區汽車借貸,潭子區機車借貸,潭子汽車借貸免留車,潭子機車借貸免留車,潭子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潭子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潭子汽車貸款,潭子機車貸款,潭子區汽車貸款,潭子區機車貸款,潭子汽車貸款免留車,潭子機車貸款免留車,潭子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潭子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潭子區當舖,潭子當舖免留車,潭子區當舖免留車,潭子免留車當舖,潭子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