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

沙鹿免留車當舖│台中汽車借款│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│周子瑜超呆萌網友笑翻


沙鹿免留車當舖│台中汽車借款│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│周子瑜超呆萌網友笑翻

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昨(2日)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因為不知道日本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,當網友提及這部片時,她誤會網友不知道她的名字,單純地頻頻自我介紹,呆萌反應逗樂眾網友,笑糗:「好可愛!」
周子瑜昨開直播以韓文與網友互動,玩起搞笑貼圖不亦樂乎,在影片中一下變成可愛小動物,一下又丟出潑水特效,把自己弄得溼答答的樣子,模樣逗趣。但最好笑的是因為周子瑜不知道日本超夯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,在網友提起片名時引起誤會,頻頻自我介紹:「我的名字周子瑜,我的名字叫做周子瑜。」認真解答地樣子萌翻網友,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▲周子瑜解開誤會後笑說:「就說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的名字,因為這個直播的名稱,就叫做『我是子瑜』。」(合成圖/翻攝自周子瑜Instagram,2017.02.03)
事後工作人員向周子瑜解釋,她才知道網友們並不是在問她的名字,笑說:「就說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的名字,因為這個直播的名稱,就叫做『我是子瑜』。」讓人不禁莞爾。沙鹿當舖,沙鹿汽車借款,沙鹿機車借款,沙鹿區汽車借款,沙鹿區機車借款,沙鹿汽車借款免留車,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,沙鹿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沙鹿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沙鹿汽車借錢,沙鹿機車借錢,沙鹿區汽車借錢,沙鹿區機車借錢,沙鹿汽車借錢免留車,沙鹿機車借錢免留車,沙鹿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沙鹿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沙鹿汽車借貸,沙鹿機車借貸,沙鹿區汽車借貸,沙鹿區機車借貸,沙鹿汽車借貸免留車,沙鹿機車借貸免留車,沙鹿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沙鹿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沙鹿汽車貸款,沙鹿機車貸款,沙鹿區汽車貸款,沙鹿區機車貸款,沙鹿汽車貸款免留車,沙鹿機車貸款免留車,沙鹿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沙鹿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沙鹿區當舖,沙鹿當舖免留車,沙鹿區當舖免留車,沙鹿免留車當舖,沙鹿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