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神岡免留車當舖│台中汽車借款│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│李國毅連俞涵相擁撇不合


神岡免留車當舖│台中汽車借款│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│李國毅連俞涵相擁撇不合

李國毅和連俞涵近日爆發不合傳聞,兩人合作偶像劇《如朕親臨》,豈料卻被周刊爆料男方不滿劇組當初「扶正」連俞涵,女方也對劇本頗有怨言、不滿工作人員大小眼,自己經常被冷落;雙方破除不合傳聞,且為了答謝劇組工作人員的辛勞,彼此在片場慶功時上演甜蜜餵食秀,讓粉絲們搶先一飽眼福。
《如朕親臨》本周的播出又有更加虐心的進展,連俞涵逐漸懷疑起李國毅的真實身分,而他回想起兒時慘痛際遇時,更是難過的泣不成聲,他從雙眼漸紅瞬間哭成淚人兒,「真的非常感謝連俞涵,因為每天在片場非常習慣聽到她像個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,那天她知道我要拍攝內心沉重的戲碼,刻意在一旁安靜下來,好讓我把心魔快速卸下;拍攝過程中也貼心用手輕觸我以示安慰,讓我內心所醞釀的情緒能一觸即發。」
▲李國毅(左)上演內心沉重的情緒戲,連俞涵在一旁安撫。(圖/東森,2017.02.10)
連俞涵接著表示「當天一進到劇組,我是特意保持沉默,就是希望讓李國毅能靜靜的把情緒沉澱下來,看到他淚流滿面的時候,我也很自然融入那無助、孤單的感覺裡,很讓人心疼。」這場戲結束拍攝後,李國毅立刻轉身給了連俞涵一個暖心的擁抱,「除了表達我內心的感謝之外,同時也很開心自己能有一個那麼棒的partner,才讓這場內心戲的拍攝如此順利。」神岡當舖,神岡汽車借款,神岡機車借款,神岡區汽車借款,神岡區機車借款,神岡汽車借款免留車,神岡機車借款免留車,神岡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神岡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神岡汽車借錢,神岡機車借錢,神岡區汽車借錢,神岡區機車借錢,神岡汽車借錢免留車,神岡機車借錢免留車,神岡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神岡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神岡汽車借貸,神岡機車借貸,神岡區汽車借貸,神岡區機車借貸,神岡汽車借貸免留車,神岡機車借貸免留車,神岡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神岡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神岡汽車貸款,神岡機車貸款,神岡區汽車貸款,神岡區機車貸款,神岡汽車貸款免留車,神岡機車貸款免留車,神岡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神岡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神岡區當舖,神岡當舖免留車,神岡區當舖免留車,神岡免留車當舖,神岡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